欢迎访问江苏省抗癌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江苏省抗癌协会_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新闻中心
党建工作
协会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新闻
市级抗癌协会动态
法律法规
 
协会动态
江苏省抗癌协会第四届肿瘤标志物专业委员会换届及全委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25 14:09:47

江苏省抗癌协会第四届肿瘤标志物专业委员会换届及全委会第一次会议于2022年8月13日下午在南京隆重召开。来自全省各大医疗机构的60余名专家参加了本次换届会议。江苏省抗癌协会副理事长、秘书长盛国林及办公室主任童本定出席会议并指导换届工作。会议由南京市第一医院医学检验科何帮顺教授主持,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上届主任委员南京市第一医院王书奎教授代表筹备组汇报了江苏省抗癌协会第四届肿瘤标志物专业委员会的换届筹备情况。江苏省抗癌协会办公室童本定主任宣读了关于江苏省抗癌协会同意第四届肿瘤标志物专业委员会换届的批复。

会中全体成员对专委会委员进行了投票选举,最终产生了第四届肿瘤标志物专业委员会的主任委员1人、副主任委员6人、常务委员23人及委员67人。南京市第一医院王书奎教授连任主任委员,无锡市妇幼保健院陈道桢教授、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王丽教授、苏州市立医院杨辰教授、江苏省肿瘤医院严枫教授、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张智弘教授、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鼓楼医院邹征云教授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随后,盛国林秘书长为新当选的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颁发聘书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对新一届肿瘤标志物专业委员会在思想建设、学术交流、公益科普、科技创新等方面提出了工作希望与要求。

中国抗癌协会肿瘤标志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邢金良教授还特别代表专业委员会向会议致贺词,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江苏省抗癌协会肿瘤标志物专业委员会在全国肿瘤标志物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向当选的委员们表示祝贺,并对今后专业委员会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新当选的主任委员王书奎教授代表第四届肿瘤标志物专业委员会致辞,他首先对新当选的委员、常务委员及副主任委员表示祝贺。新一届专委会云集了临床、病理、检验、核医学等多领域的专家,其中博士34人、硕士22人,博导14人、硕导20人,是一个多学科融合的专委会,未来将在江苏省抗癌协会领导的指导下,按照协会的要求,积极开展科技创新、学术交流和人才培养等工作,以实际工作业绩造福广大肿瘤患者。换届选举会议结束后,全体委员合影留念。

换届选举会议圆满结束之后,随即召开了江苏省抗癌协会第四届肿瘤标志物专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各位委员展开了充分地自我介绍并发表了今后的工作设想。本次大会还邀请了邹征云、张智弘、徐建三位教授带来了“肢端黑色素瘤基因组学特征与肿瘤免疫微环境”、 “胰腺癌分子病理标记物的进展”、“肿瘤标志物的思考与探索”的精彩学术报告,从临床、病理及检验三个维度介绍了肿瘤标志物在临床肿瘤的诊断、治疗、预后判断中的应用价值。学术报告分别由杨辰教授、王丽教授和何帮顺教授主持。

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王书奎主任委员作最后的总结,鼓励新一届肿瘤标志物专业委员会不负韶华、勇毅前行,未来四年里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为江苏乃至全国的抗癌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篇:23万人参加了我们这次线上义诊,“君康公益行”与你一同守护健康
下一篇:科普江苏 聚力抗癌——江苏省抗癌协会肿瘤科普防治专委会成立
友情链接:
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  江苏省医学会  江苏省药学会  中国抗癌协会  
   
 

Copyright (c) 版权所有  江苏省抗癌协会

电话:025-83284180     邮箱:jsskaxh01@163.com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中央路201号金茂广场写字楼1708室     邮编:210009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0536号-1        技术支持:南京成旭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您是本站第527385位来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