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抗癌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江苏省抗癌协会_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新闻中心
党建工作
协会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新闻
市级抗癌协会动态
法律法规
 
协会动态
热烈庆祝江苏省抗癌协会纵隔肿瘤专业委员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2-08-05 11:19:34

2022年7月17日上午,江苏省抗癌协会纵隔肿瘤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在南京隆重召开,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由江苏省人民医院放疗科孙新臣主任主持。

      首先由江苏省人民医院放疗科主任孙新臣教授进行了专委会成立筹备工作汇报。

江苏省抗癌协会童本定主任到会并宣读了江苏省抗癌协会纵隔肿瘤专委会成立批文。

江苏省抗癌协会盛国林秘书长到会并对专委会工作提具体要求。
      全体委员对专委会成员进行民主投票选举,最终产生了第一届纵隔肿瘤专委会的主任委员1人、副主任委员6人,常务委员19人,委员63人。江苏省人民医院孙新臣当选为主任委员,徐州市中心医院殷海涛、苏北人民医院汪步海、江苏省肿瘤医院陶华、南京市第一医院赵环宇、苏州科技城医院宦坚、泰州人民医院韩高华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盛国林秘书长为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颁发聘书并合影。同时对大会的顺利召开及江苏省抗癌协会纵隔肿瘤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各位委员要履行纵隔肿瘤专业学术带头人职责,在临床诊疗、学术活动、科研方面要强化自己的能力,推进本地区、本企业、基层医疗机构的学科发展,发挥专业技术特长,提高在纵隔肿瘤的学术水平,造福广大肿瘤患者。


新当选的主任委员江苏省人民医院放疗科主任孙新臣教授表示将在江苏省抗癌协会的领导和指导下,按照协会的要求,积极开展学术活动和人才培养等工作。 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紧密团结。扎实地推进纵隔肿瘤领域的诊疗规范、科研创新推广等工作,全面推提高我省在纵隔肿瘤领域的水平,造福广大肿瘤患者。

所有线下委员进行合影留念,江苏省抗癌协会纵隔肿瘤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全家福。



上一篇:金陵国际胃肠诊疗高峰论坛暨2022GISTour在宁圆满召开
下一篇:2022中华肿瘤大会召开,14位院士、数百位国内专家共话癌症前沿诊疗
友情链接:
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  江苏省医学会  江苏省药学会  中国抗癌协会  
   
 

Copyright (c) 版权所有  江苏省抗癌协会

电话:025-83284180     邮箱:jsskaxh01@163.com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中央路201号金茂广场写字楼1708室     邮编:210009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0536号-1        技术支持:南京成旭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您是本站第529632位来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