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抗癌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江苏省抗癌协会_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新闻中心
党建工作
协会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新闻
市级抗癌协会动态
法律法规
 
协会动态
江苏省抗癌协会抗肿瘤药物专业委员会换届暨学术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30 10:18:44

     2022年6月17日,江苏省抗癌协会抗肿瘤药物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在江苏议事园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全省各医疗单位的50余名专家参加了换届会议,江苏省抗癌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盛国林出席会议,会议由南通市肿瘤医院倪美鑫主任主持。

      江苏省抗癌协会抗肿瘤药物专业委员会前任主任委员王坚主任作了“第三届抗肿瘤药物专委会工作总结”并介绍换届筹备工作。

      江苏省抗癌协会办公室主任童本定宣读了江苏省抗癌协会关于同意抗肿瘤药物专业委员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

      经过民主投票选举,会议选举产生江苏省抗癌协会第四届抗肿瘤药物专业委员会的主任委员1人、副主任委员6人,常务委员21人,委员共计63人。东南大学附属南京市第二医院王坚当选主任委员,江苏省抗癌协会童本定、南通市肿瘤医院倪美鑫、徐州市肿瘤医院韩枫、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朱建国、江苏省中医医院孙庆敏、江苏省肿瘤医院燕丹当选副主任委员。
      江苏省抗癌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盛国林为新当选的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颁发聘书并合影,对大会的顺利召开及江苏省抗癌协会新一届抗肿瘤药物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对新一届抗肿瘤药物专业委员会在思想建设、学术交流、公益科普、科技成果等方面提出了希望与要求。

      新当选主任委员王坚主任发表致辞,表示将在江苏省抗癌协会的领导和指导下,团结、带领专委会的全体委员,充分发挥专委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竭尽全力为江苏肿瘤药学同仁搭建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增进沟通协作,不断加强专业人才队伍建设,扎实推进专委会的各项工作,推动全省肿瘤药学工作迈向新水平、新高度。
      江苏省抗癌协会第四届抗肿瘤药物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合影。

      换届选举会议圆满结束之后,召开了江苏省抗癌协会第四届抗肿瘤药物专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王坚主任委员做了新一届专委会的工作计划汇报,获得了全体委员的认可和掌声。之后,各副主任委员表示将会认真履行专委会的职责,支持协会、专委会的工作,发挥各自的特长、能力,促进我省肿瘤药学事业的不断进步和持续发展。

      2022年6月18日,江苏省抗癌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盛国林出席学术大会并致辞,江苏省抗癌协会抗肿瘤药物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坚担任本次会议主席。

      南通市肿瘤医院倪美鑫主任、徐州市肿瘤医院韩枫主任、江苏省肿瘤医院童本定主任、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孙增先主任、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吕冬梅主任、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陈霞主任分别担任主持嘉宾,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朱建国主任、南京鼓楼医院张晋萍主任、江苏省中医院孙庆敏主任、江苏省肿瘤医院沈波主任、江苏省肿瘤医院燕丹主任、江苏省人民医院房文通主任分别进行了题为《肿瘤药事质控的实践和探索》、《对医改背景下医院药师工作的思考》、《中药复方在重塑肿瘤微环境和增强免疫疗效中的作用》、《BRAF V600突变非小细胞肺癌治疗进展》、《抗肿瘤药物合理使用与管理模式的探讨》、《DRG下的合理用药与临床药学新定位》的专题报告。学会大会从政策、管理、临床治疗等角度,对肿瘤药学面临的新形势、新环境进行了全面剖析及深刻解读,内容丰富精彩,各位专家的建言献策和经验分享也将为进一步推动医院药学高质量发展开辟新思路与新方法。

      最后,由王坚主任进行大会总结,总结指出,药学作为公立医院的重要组成部门,应紧跟医院改革创新的进程,把握药政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借助人才与科技的力量,努力追求药学服务的高质量发展,有效开展医院成本管控。而作为肿瘤专业临床药师,在肿瘤患者的诊疗过程中,应综合应用药学专业知识与能力,不断提高肿瘤药学服务能力,努力为肿瘤患者提供优质、安全、人性化的药学服务。

上一篇:江苏省抗癌协会肿瘤护理专业委员会第二届换届选举会议成功召开
下一篇:聚焦肿瘤病理前沿 促进病理学科发展—江苏省抗癌协会肿瘤病理专业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在宁召开
友情链接:
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  江苏省医学会  江苏省药学会  中国抗癌协会  
   
 

Copyright (c) 版权所有  江苏省抗癌协会

电话:025-83284180     邮箱:jsskaxh01@163.com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中央路201号金茂广场写字楼1708室     邮编:210009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0536号-1        技术支持:南京成旭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您是本站第524714位来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