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抗癌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江苏省抗癌协会_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新闻中心
党建工作
协会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新闻
市级抗癌协会动态
法律法规
 
协会动态
江苏省抗癌协会肿瘤护理专业委员会第二届换届选举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10 11:28:46

      2022年5月27日,江苏省抗癌协会肿瘤护理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第二届)会议在南京市玄武饭店隆重召开,来自全省各大医疗单位的40余名专家参加了换届会议,江苏省抗癌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盛国林出席会议,会议由江苏省抗癌协会肿瘤护理专委会前任主任委员孟爱凤主任主持。

     江苏省肿瘤医院护理部副主任张柳柳到会致欢迎辞,她感谢出席会议的省内肿瘤护理专家,祝愿在这美好的日子里,专委会换届选举工作能够圆满成功。

     江苏省抗癌协会办公室主任童本定宣读江苏省抗癌协会关于同意肿瘤护理专业委员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

     经过投票选举,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常务委员、副主任委员、主任委员。江苏省肿瘤医院孟爱凤主任当选第二届江苏省抗癌协会肿瘤护理专委会主任委员;张柳柳、许勤、朱春萍、许容芳、张洁、夏广惠当选副主任委员;同时产生了8位常务委员及41位新委员。

     江苏省抗癌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盛国林为新当选的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颁发聘书。

     盛国林秘书长对新一届肿瘤护理专委会在思想建设、学术交流、公益科普、科技成果等方面提出了工作希望与要求。

     换届选举会议圆满结束之后,召开了江苏省抗癌协会第二届肿瘤护理专委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孟爱凤主任委员作上一届专委会工作总结及新一届专委会的工作计划汇报,她表示将会认真履行专委会的职责,充分发挥自身能力、特长,促进我省肿瘤护理学科的不断进步和持续发展。

上一篇:江苏省抗癌协会肿瘤与微生态专业委员会成立
下一篇:江苏省抗癌协会抗肿瘤药物专业委员会换届暨学术大会成功召开
友情链接:
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  江苏省医学会  江苏省药学会  中国抗癌协会  
   
 

Copyright (c) 版权所有  江苏省抗癌协会

电话:025-83284180     邮箱:jsskaxh01@163.com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中央路201号金茂广场写字楼1708室     邮编:210009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0536号-1        技术支持:南京成旭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您是本站第524406位来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