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抗癌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江苏省抗癌协会_官方网站
科学普及
Common Science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普及 > 科普宣传
科学普及
科普宣传
健康常识
 
科普宣传
江苏省抗癌协会肿瘤护理专家团来我院开展省内首次巡讲
发布时间:2021-05-14 14:23:28

  8月24日,江苏省抗癌协会肿瘤护理专家团来到我院开展“肿瘤护理新进展”省内首次巡讲。巡讲围绕肿瘤护理新技术、新进展及学科热点话题,进行了全面、专业、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来自全省150余名护理专家参加巡讲。此次巡讲得到了江苏省抗癌协会、江苏省护理学会、江苏省肿瘤科质控中心、江苏省抗癌协会肿瘤护理专委会、南通市抗癌协会、南通市护理学会和省内各大医院的大力支持。

  南通市抗癌协会副理事长、我院施民新副院长在致辞中表示,面对庞大癌症人群的健康需求和医疗技术的飞速发展,广大护士更加需要具备专业的照护技能、娴熟的沟通技巧及真诚热切的人文情怀,在肿瘤患者的诊疗全程中更好地发挥作用。

  江苏省肿瘤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生导师孟爱凤对本次会议召开表示衷心祝贺,她指出,将我院作为肿瘤护理专家团巡讲宣传首站是对南通市肿瘤专业委员会在肿瘤专科护士培训、临床实践创新、学术引领等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的高度肯定。

  南通护理学会理事长徐旭娟希望专委会继续带领全市肿瘤护理同仁加强省市级合作,发挥优质护理资源的潜能和作用,促使优质护理资源下沉,为健康中国建设作出新的贡献。会上,江苏省肿瘤医院肠癌肝转移、多学科诊疗秘书朱海涛主任、南京鼓楼医院江北国际医院护理部主任、南京大学医学院护理研究生导师袁玲主任、江苏省肿瘤医院放疗科徐德静护士长、江苏省人民医院大内科言克莉护士长、江苏省肿瘤医院肿瘤内科张柳柳护士长等专家分别作学术讲座。

  通过此次巡讲,广大与会人员进一步学习了肿瘤护理新进展、提升了护理能力和水平,大家纷纷表示,学术巡讲将进一步促进社会发展和护理学科进步,希望省抗癌协会今后安排更多此类活动,促进我省肿瘤护理事业蓬勃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国家卫计委:我国三道防线严防埃博拉病毒
友情链接:
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  江苏省医学会  江苏省药学会  中国抗癌协会  
   
 

Copyright (c) 版权所有  江苏省抗癌协会

电话:025-83284180     邮箱:jsskaxh01@163.com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中央路201号金茂广场写字楼1708室     邮编:210009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0536号-1        技术支持:南京成旭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您是本站第533229位来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