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抗癌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江苏省抗癌协会_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新闻中心
党建工作
协会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新闻
市级抗癌协会动态
法律法规
 
行业新闻
江苏省第26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今天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05-14 16:31:37

  4月15日上午,江苏省第26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南京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举行,拉开了全省第26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系列公益活动的序幕。

  此次活动由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指导,江苏省癌症中心、江苏省抗癌协会、江苏省预防医学会、江苏省肿瘤防治联盟主办,南京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承办。江苏省卫健委疾控处葛均监察专员、附属肿瘤医院党委书记冯继锋教授、院长鲍军教授、江苏省疾控中心党委书记朱宝立等出席仪式,全省各设市肿瘤医院院长以及部分综合性医院的院长和肿瘤科主任等线上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后召开了疫情防控下肿瘤专科管理的专题研讨会,会议的主题是科学管控、强化管理、精准施策,与会的26位专家就疫情背景下如何加强肿瘤专科的管理、如何更好地为患者服务、如何进行疫情防控进行了经验交流。本次会议通过网络平台全国直播,据统计13689人在线参加了会议。

  今年宣传周主题是“癌症防治共同行动”,旨在倡导政府、社会、个人积极行动起来,人人参与、人人尽力、人人享有,打造健康支持性环境,广泛开展防癌科普宣传,提高全社会癌症防治意识和能力,有效遏制癌症带来的社会危害,切实降低癌症疾病负担。

  根据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今年宣传周活动以线上活动为主,附属肿瘤医院自4月8日开始至24日,由党委书记冯继锋、院长鲍军领衔,组织70余名多学科专家,通过网络在线直播科普、义诊等形式,为广大市民进行科普讲座和义诊咨询,提高公众的防癌、抗癌意识。

  据悉,全省肿瘤专科联盟单位、市县肿瘤专科医院和综合医院的肿瘤科都同步组织宣传周启动仪式,在线参与启动活动。各相关医疗机构也将利用网络、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宣传平台同步进行宣传周系列公益活动。

上一篇:江苏省肿瘤医院冯继锋教授当选中国抗癌协会肿瘤临床化疗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下一篇:2019年热带病与寄生虫及性传播疾病前沿论坛通知
友情链接:
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  江苏省医学会  江苏省药学会  中国抗癌协会  
   
 

Copyright (c) 版权所有  江苏省抗癌协会

电话:025-83284180     邮箱:jsskaxh01@163.com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中央路201号金茂广场写字楼1708室     邮编:210009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0536号-1        技术支持:南京成旭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您是本站第517613位来客!